衢州市开展“红色档案展览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来源:宣传文化处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中小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意识,让红色传统教育深入人心,6月13日-16日,衢州市档案局、衢州市档案馆联合在衢州中专开展了“红色档案展览进校园”活动,吸引了800多名在校师生驻足观看。

此次展览以衢州市历次党代会为主要内容,通过简练的文字、珍贵的历史照片,回顾了衢州建地级市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讲述好党的故事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将初心和使命根植于心中,赓续红色血脉。

利用馆藏档案资源向中小学生开展“四史”教育是衢州市档案部门近年来持续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深入校园举办各类红色档案展览,不断激发广大青少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让红色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提供源源不断的道德滋养和精神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