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委副书记王永明到区档案馆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2021年9月13日下午,柯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明到区档案馆调研。实地走访了信安街道恬静苑社区、区档案馆查档大厅、库房、陈列室。

 

 

在听取了区档案馆的汇报后,王永明同志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基础性、支撑性的工作,希望区档案馆继续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规范工作方式方法,补短板、抓弱项,进一步开发档案资源,尽早启动区志续修工作,传播柯城历史文化。区档案馆新馆建设意义重大,要把新馆建设成为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要求财政部门要尽力配合,保障档案馆党史、方志编纂等各项重点任务运行。

 

 

王永明同志对今后的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理顺机制,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加强协同合作;二是要加强对接,档案馆新馆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建设动工;三是做好准备,按计划召开全区档案工作暨党史三卷编纂启动会。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