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档案馆逐步恢复正常档案查阅利用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江山市档案馆

  2月19日,江山市档案馆迎来了恢复正常查档后的首位查档群众, 工作人员为其进行安全检查、信息登记后开展现场查档申请办理,顺利完成了档案查阅利用工作。

  根据省委常委会2月17日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在“一级响应”总体不变前提下,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逐步恢复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功能。市档案馆根据省档案局的建议,于2月18日发布江山市档案馆关于逐步恢复正常档案查阅利用工作的通告。通告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查阅服务,鼓励群众采取网上查档、电话预约等线上查阅方式。每日设立安全防控专职人员,负责检查查档群众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维持查档秩序、做好档案馆安全检查、消毒通风等工作。在查档过程中,按照先后顺序,一次只允许一个人佩戴口罩进入档案查阅室,杜绝聚集性传染风险。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