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宣传文化处

  10月17日,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协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市档案馆一楼大厅正式开展。本展览作为市委主题教育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持续到11月底。 

                  


当天,共吸引了市委办、市府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等160余人前来参观。


                  

图为市委秘书长王良海在档案展柜前观展

 

本展览共展出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及部分地市档案馆馆藏档案文献280余件,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图为展示的部分档案文献资料

    

展厅还同时举办《项目看未来》——落实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重大项目集中展。该展览将市委近年来已建成项目、在建项目和规划项目集中编制成展,旨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衢州发展新画卷,激励全市上下深入推进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加快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


 

图为《项目看未来》序厅

 

 

图为《项目看未来》的部分项目内容

 

此外,为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档案馆整理制作了6块“三老”先进事迹展板,吸引了众多前来观展的党员干部驻足观看。

图为部分党员干部在展板前观看“三老”先进事迹材料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