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委副书记调研柯城档案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31日,区委副书记许存真来到区档案馆实地调研机构改革后的档案工作和综合档案馆新馆的谋划情况。

许存真副书记实地参观了解了区档案馆档案查阅大厅、档案库房、办公用房的情况,询问了柯城区档案馆的现状,查看了档案保管利用情况。

在交流汇报会上,区档案馆班子详细汇报了目前档案馆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档案事业发展,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新时期档案工作融入“最多跑一次”的新特点,主动作为、创新举措,馆藏类别不断丰富,查档手段更加多样,数字化档案馆、“最多跑一次”电子化归档平台建设持续推进,档案资源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听取汇报后,许存真对我馆的档案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馆在基础条件相对落后的情况下,档案工作扎实有力、富有成效。就推进下步综合档案馆建设,许存真要求,要不等不靠,确保各项工作持续向前推进。同时表示,要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档案工作新机制,实现档案行政管理和档案馆工作双加强双提升。

                                                                                    衢州市柯城区档案馆 柯舟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