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档案馆学习贯彻全县“三年”动员大会精神 念好档案“收管用”三字经

发布时间: 2019.02.15   来源:

211日晚上,县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县档案馆馆长徐良其传达全县“三年”动员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县委书记叶美峰在“三年”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坚持以“三年”活动和“八大任务”为全年工作总纲,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重点谋划好2019年档案馆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做好馆机关机构改革后工作职责的明确和人员分工,扎实做好机构改革中涉改部门档案的接收和管理,扩大民生档案的查阅利用覆盖面,完善“钉钉视频查档”和“异地查档”等新举措,不断创新档案服务新模式,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加强档案文化的研究和编研利用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常山年鉴(2018)》编印发行和2019年大事记采编及党史(三卷)工作启动部署等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史志的独特作用。要念好档案“收、管、用”三字经,奏响常山档案“四季歌”,做到岁末年初工作不脱节、节奏不放慢,标准不降低,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争上游,助推新年档案工作阔步起航。

                                                                                                 (常山县档案馆 饶贤福)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