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志明指导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9   来源:

7月28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分四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每位党员都认真学习了必读书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剖析检查材料,深刻查摆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上来。

馆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志明,成员彭江楠、钱丽丽到会指导。

在第四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馆长蓝水高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检视剖析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要求,喜迎建党百年,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应当有更大的作为,全体党员同志应以“此时不努力,终生留遗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用心、用情从百年党史的教科书中汲取营养,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为档案史志事业添彩。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自己检视出的问题,同志们帮助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志明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检视深刻,准备充分、畅所欲言,主题鲜明、内容实在,是一次符合要求的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蓝水高馆长带头谈体会,讲的很深很实。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直言不讳,真正做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希望各位同志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对照,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放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应,真正以整改提升自己、推动工作。(衢州市档案馆周薇)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