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13   来源:

213日上午,衢州市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档案馆馆长吾炳才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徐文光同志在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蔡旭昶同志的工作报告。

吾炳才同志指出,全馆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纪委全会精神,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通过学习,问一问自己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是不是知行合一,在底线要求上是不是守得坚决,在作风建设上反对“四风”是不是到位,“七个有之”在自己身上有没有或多或少的表现。

吾炳才同志要求,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档案馆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充分养成在约束中工作生活。二是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上强担当。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和大整风行动,持续深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将“衢州兰台铁军”锻造成“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三是坚持在清廉机关建设上作表率。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提升查档窗口优质服务水平,营造有温度、含氧量高的政治生态和文化氛围。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四是坚持在服务“清廉衢州”建设上求实效。积极利用档案馆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以展览、编研、新媒体展示等形式努力为社会公众党员干部教育提供生动鲜活的素材,成为服务“清廉衢州”建设的优质廉政文化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