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档案局来衢学习考察“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1   来源:

1219日,福州市档案局副局长庄晶萍率业务骨干一行来衢学习考察“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等工作。

首先,双方召开座谈会。衢州市档案局副局长胡晓华向来访考察组就本单位“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的推进情况,有关经验与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衢州市档案局信息技术处处长何志华为福州一行作了详细的系统演示,并针对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系统建设中的关键问题等逐一作出解答。

随后,庄晶萍一行来到了衢州市档案馆新馆信息化机房与档案查阅中心,通过仔细观察和实践操作,详细了解了衢州在数字档案馆建设与“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方面的系统、设备运行情况。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感情。

庄晶萍对衢州市档案馆的“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表示赞叹,也对衢州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和技术指导表示感谢。她说,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切实感受到了衢州市在档案工作上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也感受到了衢州档案信息化工作在新时期中借势发力、积极作为的勇气和担当,更为福州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与重要依据。

                                                                                       衢州市档案局信息技术处蔡呈明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