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举办“兰台讲堂”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8.07.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市档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所确立的新时代衢州发展战略体系和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攻坚任务上,726日晚上,市档案局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期“兰台讲堂”,邀请市文明办指导处叶鹏处长为全市档案系统干部授课。

叶处长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情况和多年的工作经历,从文明发展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历程、如何合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为全市档案干部讲了生动的一课,重点就各个单位和个人如何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思路和建议,使全市档案干部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群众性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该干什么”“怎么干”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路径。

   此次讲座,进一步凝聚了全市档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激发了全市档案干部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激情,为档案工作、档案人更好地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基础。

                                                                                                             衢州市档案局办公室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