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午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2007年11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在市工人文化宫,衢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292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选举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黄会荣主持。

  市委书记厉志海在会上讲话。他说,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创业创新、富民强市,加快“两大目标”进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开好这次会,依法选好我市出席省十一届人代会的代表,对于确保省第十一届人代会的胜利召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实施依法治国方略,推动“法治浙江”建设,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广大代表,要增强责任感,依法行使好代表权力,共同把大会开好,开成功,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厚望;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正确履行职责,使选出来的代表更具广泛性和代表性,更好地体现人民的意愿;要严格依法办事,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要求进行选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大会一致通过了《衢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开幕式前,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对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开幕式后,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三次会议,提出我市出席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上一页 下一页